close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平價的台灣保養品牌-法蘭西娜!

話說維尼怎麼會知道這個牌子呢?  是因為油性肌膚的維尼一到夏天就不知道要用什麼臉部乳液保養~

之前用過極潤的保濕美白乳液,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錯,擦幾個月的確可以感覺皮膚白一階。

但對我來說他只適合在秋冬使用,夏天使用起來不夠清爽,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~

於是我就到小屈是用了幾個品牌的清爽型乳液,包括雅漾的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,擦起來的確很好吸收,很清爽,潤澤度也夠

另外還有法國貝德瑪的淨妍毛孔細緻凝乳,擦起來的清爽及保濕程度真的很優質,相信這兩個牌子的產品一直以來口碑都很好,用起來很令人安心

但是我最後都沒有買,因為,對於剛出社會的我來說他們真的太貴了!!!

於是我就上Urcosme上查了網友推薦好用的乳液,發現有一個牌子沒有看過,但卻長期在前五名屹立不搖。

那就是法蘭西娜控油抗痘保濕水乳液!!!!!

這一瓶120ml,容量是前面兩個牌子的一倍,走的是平價路線一瓶390元台幣,但重點是

它的保濕效果及好吸收的程度完全不輸前面兩個專櫃品牌!!!

而且非常的清爽,一點都不黏膩,我從春天到夏天已經用掉三罐了,肌膚狀況都非常穩定,不常長痘痘和粉刺

可以說是找到我的true love啊!!!!

另外我覺得法蘭西娜他們家非常貼心的一點是,每次上網購買都可以免費索取三包試用包,可以任意選擇想要適用的商品來試用

於是我是用完他們家的晚安凍膜和洋甘菊保濕調理液後,又深深愛上這兩個商品了!!!

晚安凍膜帶有玫瑰的香氣,我都是每個禮拜敷兩次,薄薄的一層敷在臉上20分鐘再洗掉,完全可以感覺到肌膚明亮了許多,

而且吸飽了水的ㄉㄨㄟ ㄉㄨㄟ的感覺,臉頰上竟然出現了光圈!!!

重點又來了,一罐只要299,可以用兩個月呢!!!是不是很划算

最後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洋甘菊保濕調理液,一瓶也是390。上面寫著這一瓶可以用來代替化妝水使用,但是它比較像精華液的質地

我好愛它擦在臉上散發的洋甘菊香味,真的非常好聞而且好舒壓~

搭配水乳液使用了一個月之後,肌膚的狀況都變得非常穩定,幾乎不太長痘痘,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改善許多

真的非常真心推薦法蘭西娜這個用心做產品又平價的台灣品牌~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uu86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